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2013七夕賀文《宇宙兄弟∕日六》銀河兩邊的小確信


宇宙兄弟二創衍生。
日日人 x 六太,真的是甜文走向,我自己也很訝異。
一整個突發而且無腦,一切的起因請參考這個噗(慎點


說起來,南波六太從來也沒想過自己居然有一天會和他親愛的弟弟變成現在這種關係,也不曉得自己要怎麼去面對這從他們變成戀人之後、第一個迎接的重要節日。其實在日本,並沒有這種把七夕當成情人間的節日的習俗,但不曉得日日人是從哪裡聽來的消息,他猜大概又是喜歡惡作劇或是看笑話的紫先生說的吧,說中國還有台灣地區的七夕,經過長久的時間流轉、加上了商業氣息之後,如今已經儼然變成另一個不亞於西洋情人節的情人節日。

好吧,身為一個弟控——對,反正他早就已經懶得澄清了,從他當年在接受JAXA的模擬太空艙測試時、對著整組的夥伴們說:「反正有日日人在,所以不需要抗議信。」的那一刻起,這個被周遭人貼上的標籤就已經撕不掉了,而且,嘛,其實大概也離事實沒有很遠啦——總之,既然南波六太寵南波日日人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那麼,若是他不由著親愛的弟弟慶祝在一起之後第一個情人的節日,似乎也有點那麼說不過去。

畢竟說起來,不只是日日人,連他自己也對他們心意能夠互通這個奇蹟,感到由衷的感謝、以及無法用言喻形容的欣喜若狂吧。

還記得在他帶著「拜託世界下一秒就毀滅吧」的心情苦澀地吐出那句我喜歡你、聽見弟弟那哽咽的「其實我也是哦,姆醬」之後,曾經一度以為那是自己的幻聽,還用力賞了自己一巴掌,那鮮明的痛楚讓他終於忍不住哭出來,而他知道日日人肯定明白那是混雜了多少悲傷和委屈的喜悅淚水。

話說,明明他們從小就每年都會期待著七夕的到來,他們兩人卻是一直到認識了莎朗阿姨之後才初次知道七夕的由來、以及牛郎織女流傳千年的故事。那是個奇蹟,莎朗阿姨曾經這麼說,一個養牛的平凡農夫能夠遇見天上的仙女、兩人能夠愛上彼此,但那卻也是個美麗的錯誤,畢竟若是不曾刻骨銘心該有多好,那就不用忍受一年裡只有一天能夠相見的蒼涼誓約了。

南波六太曾想過,若是自己的話,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殘酷現實、接受這種不合理的條件,只為了繼續愛著一個——或許總有一天會受不了如此而棄自己而去的人?而大概是一語成讖吧,其實他自己也不曉得愛上南波日日人,究竟是個詛咒、還是個祝福,所以如果他想用個更好的方式來形容的話,他會用莎朗阿姨曾經說過的那句話吧,他們誕生成為兄弟的那個奇蹟,是他這一生最美麗最珍貴的錯誤。

永遠無法將他們的關係公諸於世,而他們永遠會得到比祝福多上更多的譴責。

永遠都只能在最隱密的角落裡,守護他們那其實只要一點點刺激干擾、就有可能破碎瓦解的感情。

永遠會在各種時候,閃過「要是我們不是兄弟該有多好」的念頭、隨即又被對自我的厭惡淹沒得難以呼吸。

然而即使如此,南波六太依然愛著南波日日人,而那些苦澀得必須緊咬下唇才能忍住嗚咽的痛楚,他說服自己相信他甘之如飴。

——所以雖然他或許無法忍受那總是必須累積整整一年才能見上一面的漫長思念,但是對於幾千年前如此決定的牛郎和織女,他想,他其實是可以理解他們的選擇的吧。

因為一定是不後悔的吧。

即使沒有人可以肯定、若是牛郎織女沒有遇見彼此,是否會比較幸福——但是他相信,那兩人,即使曾有過遲疑,也一定能在那一瞬間閃過的刺痛之後,笑著說,就算如此,我們還是很幸福。




「欸、姆醬,你說,他們兩人今天應該見到面了吧?」日日人躺在院子裡的躺椅上,對著懷裡抱著的兄長這麼問。順帶一提,他們的慶祝方式其實只是日日人想要抱著他的戀人兼兄長躺在院子裡一起看星星而已。

一開始六太也阻止過他親愛的弟弟那「反正只有一張躺椅,我們就一起躺嘛,我抱著姆醬就好了不是嗎」的提議,這張躺椅無法承受兩個人的重量好嗎,他才剛想這麼說,日日人就補了一句:「當初我還特地買了可以負擔三百磅重量的哦,不愧是美國製造的,連體型比較壯碩的顧客都設想到了。」那一句話裡的惡趣味南波六太不可能聽不出來,但是那句你該不會從一開始就是這麼打算的吧,卻光想就讓他滿臉通紅、語塞地說不出口。

所以他就只好勉為其難地躺到日日人身上,而他的背後緊貼著弟弟寬厚的胸膛,隔著薄薄的T恤傳遞著兩人的溫度。南波六太也說不上來,那炙熱究竟是由於夏夜的高溫、還是他們彼此的燥熱。

……日日人、已經很熱了,不要在我耳邊講話。」他那一句囁嚅的抗議惹來弟弟的大笑。日日人伸手把他親愛的兄長又抱得更緊了些,毫不在意他們兩人都因為這溫度而沁出的汗水,他把臉埋在六太的後頸,先是惡作劇似的啃咬了幾下,在哥哥大叫了幾聲之後、笑著停下會讓他敏感的戀人變得越來越像滾燙的火爐的這些小動作,然後他靜靜地不發一語,只是閉著眼睛感受懷裡的人身體因著呼吸而產生的起伏,從慌張的急促、到輕淺的平靜。

「哪,姆醬,你還沒回答我。」日日人喃喃地這麼說,慵懶的語氣裡卻帶著一絲只有六太才聽得出來的悲傷,被緊緊擁住的他沒有辦法回頭看見弟弟此時弟弟臉上的表情,但他想,或許,是和現在的自己一樣的苦澀笑容吧。

明明很幸福,卻又幸福得令人不安。

於是兩人沉默了良久之後,南波六太才緩緩地、用著有些低啞的聲音說:「不會有人把我們拆開的,放心吧——」才剛說完的那一瞬間,他就感覺到環著自己的手臂又加重了力道,啊啊,果然,你和我都在擔心一樣的事情呢。

「而且啊,就算我們真的分開了,我們也一定能再見面的,喂,在身為戀人之前,我們可是兄弟啊,你擔心什麼?」他刻意用著輕鬆的口氣這麼說,但那聲音裡的哽咽和顫抖,他想,他親愛的弟弟也一定聽見了吧。

……如果被分開了,我就飛過銀河去找姆醬。」

「噗!噗哈哈哈哈哈!」

「有那麼好笑嗎,我很認真的耶?」

「就是知道你是認真的,我才覺得好笑啊,這點,你真的從小就沒變過呢。」他腦中想起當年他與弟弟一起聽莎朗阿姨說七夕的故事時,當時年僅九歲的日日人瞪著大大的、澄澈的眼睛問說,織女不是仙女嗎?她不能直接飛過去找牛郎嗎?

「喂、日日人。」

「嗯?」

「放心吧,他們今天,一定見到面了。」

……姆醬怎麼知道?」

南波六太笑了笑,那一句「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他們一定也在一起」卻不好意思說出口,只是裝模作樣地回說:「反正我就是知道。」而他背後的弟弟也只是笑著跟著應了一句,是嗎,不愧是姆醬。

夏夜裡有些溫熱的風吹來一陣又一陣,弄得他們兩個都有些發睏,但誰也沒有開口先說要進屋子裡去休息,恬靜的沉默在兩人之間持續了許久許久之後,南波六太輕輕地把右手覆在他弟弟環著他的左手上,接著南波日日人則是以極輕極柔的動作摩挲著兩人的指尖,最後,像是在進行什麼儀式似地、緩緩地十指交扣。

……喂。」

「嗯?」

「你幸福嗎?」

「很幸福哦……姆醬呢?」

那有些遲疑的問句之後又是一陣寂靜,那時間久到南波日日人幾乎以為他親愛的哥哥是不是已經睡著了,但在他想要再開口喚一次姆醬之前,南波六太輕輕地笑了起來說:「嗯,很幸福。」

——不會後悔的,真的。

因為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對吧,牛郎、織女?

對吧,日日人?



 銀河兩邊的小確信



fin

《農耕後的喝茶時間》:

因為斗斗一句「妳寫甜我就肉」,所以我就丟下了進行到一半的CWT遊記沒頭沒腦地開始生這篇甜文,這次是甜的了吧?!其實昨天晚上那突發的七夕企劃根本亂七八糟而且大家都像神經病一樣(爆笑)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寫起來變得這麼正經,我發誓我一開始其實很想要惡搞他們的www

可以在七夕的一開始就跟斗斗、花王、吾子大人、小黑、阿蓁、なし聊到幾乎跑到另一個時空去(?)真的很開心,大家真的只要開關被打開就起肖了(笑抽)

然後斗斗、我甜文生出來了!等妳的肉文!

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Blogger會將較長的留言視為垃圾訊息(真是讓人困擾的體貼XD
若發出後沒看到留言出現在畫面上請不用擔心,我收到通知後會馬上將留言貼出的!謝謝親愛的您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