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碎碎念》有趣的cp問卷—from澈大人


◎從澈大人那裡看到的→問卷
◎整個覺得很有趣就不客氣地也拿來玩了(艮
 


 CP問卷

首先選出你的十個最喜歡的配對(順序不代表喜歡程度)

呃啊只能選十個好難喔,我是完全沒有節操的女人啊(艮

1、笹川了平x一平(家庭教師KHR)
2、魯夫x娜美(One Piece)
3、索隆x羅賓(One Piece)
4、秋山千洋x有田莓(色誘中毒)
5、歐比x白雪(赤髮白雪姬)
6、白龍x千尋(神隱少女)
7、風間俊x松崎海(來自紅花坂)
8、雲雀恭彌x三浦春(家庭教師KHR)
9、笹塚衛士x桂木彌子(魔人偵探腦囓涅羅)
10、 約書亞x艾絲蒂爾(空之軌跡)




1: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白龍x千尋嗎?欸,他們不是看完《神隱少女》就一定會喜歡上的cp嗎(大笑 
但是真的要說的話,一定是從他們兩個相遇那一幕開始我就喜歡上的吧(拇指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魯夫x娜美,當然有啊這是超級理所當然的喔(拇指)當初第一次接觸的魯娜同人文就是歪螞蟻前輩的哦,雖然前輩現在暫時停筆了,但是日前我有在澈.廢圈圈前輩的索羅合本裡看到歪螞蟻前輩的文章呢www整個好激動www

總之魯娜在我心中整個就是大王道,永遠的夫妻檔,只要魯夫的帽子出現在娜美頭上我就會笑了(拇指




3: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秋山千洋x有田莓,沒有耶,因為我不喜歡拿顏色太濃烈的圖片當螢幕圖片或是頭像,但是千莓的圖片基本上福山老師用的顏色都很鮮艷,然後加上千莓的同人圖真是少得可憐(掩面)一直都沒有看到中意的、適合拿來當桌布之類的圖片。

而且我又不會畫畫,如果我會畫的話一定就自己畫來自嗨了(喂喂





4: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風間俊x松崎海!? 他們兩個分手!?別開玩笑了,小海可是對著她還真的以為是自己同父異母哥哥的學長說出「就算這樣,我也還是喜歡學長」這種話的女生耶!他們兩個分手除非山無稜天地合吧(大笑

欸,你說假設他們真的要分手嗎?我的反應啊……應該是把《來自紅花坂》的dvd放一次給他們兩個看,連附錄特典一起喔,我前幾天才get的喔!!!!看完你們一定就會想起當時那段看似平淡無奇其實轟轟烈烈的感情的(拇指




5: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笹川了平x一平,因為在我心中沒有什麼比得上戀童癖大哥跟傻女孩一平了(拇指)在我萌上這對的時候我完全找不到半篇有關他們的文章,也找不到半張他們的圖片,所以當時悲憤的我就決定成為平平推廣聯盟(阿懺取名)的會長(?)努力推廣這對孩子(其實說是這麼說但是也沒幾篇文,而且大多都是悲向的(艮

不管是第一次創作的子世代角色、第一次的古代架空,都是為了他們兩個,他們兩個在我心中是永遠不可拆的甜蜜夫妻檔喔(燦笑




6: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嚴肅的cp?

笹塚衛士x桂木彌子……他們可以搞笑也可以嚴肅耶(汗)順帶一提我第一次看到的笹彌是千前輩寫的,我非常非常喜歡千前輩的笹彌(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敢跟她搭話(艮

漫畫中的笹彌是我的痛因為面癱的笹塚先生最後笑著領便當啦———!!!!(大哭
所以只好不停腦補他們甜蜜的部份(艮)
但是漫畫中的他們應該算是很搞笑吧,太嚴肅的彌子就不像彌子了嘛(笑)




7: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這問題也太困難了吧(汗)嗯嗯嗯嗯嗯嗯……撇掉那些非官配的,化學反應最劇烈的應該是約書亞x艾絲蒂爾這對夫妻了吧XD

畢竟他們兩個可是從空之軌跡FC一直閃閃閃閃閃閃到碧軌都還有他們的影子啊,網友們都不禁吐槽「約艾夫妻出來放什麼閃光啦」這樣了呢!
所以說果然一發不可收拾啊這兩個傢伙,閃到最後我都想叫他們差不多一點了啊(大笑




8:在所有的這些CP中,哪一對CP有最強的連結?

最強的連結這幾個字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像什麼很厲害的招數,喝,最強連結!這種感覺(什麼東西啦
這好難抉擇哦在我心裡他們都是彼此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啊,月老牽好紅線、寫在姻緣簿上面的那種喔(走開

硬要選的話應該是白龍x千尋或者是風間俊x松崎海吧,前者可是「小時候掉進的河川剛好是神明白龍然後還被白龍救起來了」這樣耶!這不是命運是什麼!後者就像澈大人說的,學長可是小海爸爸的養子耶!超強大的不是嗎!況且學長長得根本不像他親生老爸,而是像他的養父(岳父)啊(大笑




9: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約艾嗎?不多耶,基本上遊戲已經都把他們兩個閃得差不多了,我頂多偶爾去P網找他們的圖片這樣,文章的話我還沒去找過呢(艮)可能哪天去找找看或許會有心儀的作家www

至於之前我似乎有在代理商看到他們的漫畫同人本子,但是基於畫風緣故我沒什麼興趣(很挑)應該說我很怕我在遊戲中感受到的感動會被同人崩掉,在依舊回味著遊戲的現在還沒打算去找來看(掩面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如果是指萌上的時間最長,那一定是白龍x千尋吧,畢竟《神隱少女》是我小學時代的作品啊XDDDD

至於如果是說有在創作的時間最長的話,那應該是雲雀恭彌x三浦春,畢竟我打同人文是從家教入手的,儘管我首先看的同人文是火影XD,雲春是漫畫裡幾乎沒有互動但是在我心中卻是春受裡面我最喜歡的cp。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白龍x千尋他們根本沒有在一起(陰暗臉)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無奈,我永遠只能在腦中自行想像他們真的有一天重逢了可以在一起,他們絕對不能再分開了(正色

你想想千尋小時候他們就分開一次了,現在從那個世界回來又分開一次,他們已經分開兩次了怎麼還能允許第三次啊——!!!!!(大叫(被打




12: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這是什麼電影還是遊戲的梗嗎?我怎麼覺得很眼熟(納悶臉

魯夫x娜美雲雀恭彌x三浦春……!?(噴笑
這不是顯而易見的答案嘛!這就算叫我退一百步講我也不可能講雲春啊(大笑)三浦春不用殭屍爆發在我的文章裡面就可以一直領便當了,真的爆發了還得了(繼續笑

魯夫跟娜美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海賊團啊,重點是他們已經殭屍爆發過啦——!!!!!他們不只活下來還把塞入殭屍們的影子都還回去啦(大笑 




13: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7號是誰啊……風間俊x松崎海怎麼又是你們啦XDDDDDDD
隱藏什麼啦都大搖大擺的在眾人眼前喊了Meru然後把她帶走了啊!!!連那個董事長都還在場啊XDDD這可不是一句「青春啊!」就能帶過去的事情啊!!!!隱藏什麼啦(大笑




14: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秋山千洋x有田莓,廢話他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啊他們不在一起的話我就哭啦!!!!我會衝去把秋山千洋砍個三千遍再回來啊!!!!你這混帳輕浮男要是敢辜負小莓我跟你絕對吃不完兜著走啊!!!!!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誰?10號是誰,對不起我剛剛太生氣了有點恍神(艮

啊啊……約書亞x艾絲蒂爾是啊他們是超級官配的哦,沒看過官配比他們兩個還閃的喔!還能夠若無其事地說出要結婚這種事情喔!什麼閃死人的事情他們都做過哦不要懷疑喔(拇指




16: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CP的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居然要讓他們10對去參加饑餓遊戲!?也太過分了吧他們不能一起想辦法逃脫嗎就像——(嗶)哦對不起我差點用力給他大劇透下去XDDDD

欸斗,嗯,那麼,就一定是One Piece的兩對在競爭吧,但是要他們兩對競爭也太過分了吧他們根本就是同一艘船上的啊(大笑)哦好吧,硬要選的話………………這太困難了(汗)我決定他們同時勝出啊!!!!(艮




17: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歐比x白雪,欸這好像是這個問卷第一次講到你們耶真是不好意思,其實他們兩個根本沒有在一起喔(被打飛)他們一直都是歐比→白雪的喔XDDDDD,因為人家白雪已經心有所屬了嘛,所以有人試圖破壞嗎?當然有啊就是啊不是嗎(大笑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噴笑)怎麼辦好難選哦我畢竟是個不忠貞的女人啊XDDDDD基本上上面的就算有其他配對我都可以接受的說,只要不是大地雷的話,呃嗯……所以硬要說哪對真的真的真的我絕對不允許被分開的話,那應該是秋山千洋x有田莓吧!

畢竟《色誘中毒》裡面他們真的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我不能允許誰忽略小莓的努力跟阿千的改變啊(苦笑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i don't even know what tumblr is……等等哦請等我google完。
哦哦好所以就是想要問我有沒有在看有關這個cp的網誌對嗎XDDDD

索隆x羅賓嗎?有哦有哦!!!我經常花很多時間在他們身上呢(大笑)尤其是前天我才好不容易生出一篇來靈感都枯竭了,就跑去澈大人那邊充電了呢(等等



 
20: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那個女巫自己原地解散去吧,打他們的主意?門都沒有啊(大笑  




fin

哈哈哈這真的好好玩哦比起那種點名的問卷,這種寫起來開心太多太多了(大笑

謝謝澈大人的分享www

順帶一提我好想看大家的哦www妳們打完給我看看好不好(都已經不問她們寫不寫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Blogger會將較長的留言視為垃圾訊息(真是讓人困擾的體貼XD
若發出後沒看到留言出現在畫面上請不用擔心,我收到通知後會馬上將留言貼出的!謝謝親愛的您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