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空の軌跡》繪圖習作


◎傷眼請慎入。
◎現在很後悔社團課沒有好好學photoshop都拿來寫化學英文(掩面
◎目前三張圖贈給把我推入空軌坑的阿若同學XD 阿若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合十






艾絲蒂爾一號(?
各種傷眼請無視(抹臉




艾絲蒂爾二號(?
誰能告訴我皮膚顏色到底怎麼上才好(淚
然後整個就是繪圖軟體超新手卻還是硬要把她上色的我整個就很(掩面

緹妲被我畫成這樣我實在是情何以堪(掩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導力砲要怎麼畫(眼神死)看起來很像吹風機(欸

空軌的孩子們的衣服顏色都好多(遠望

其實我今天晚上本來應該是要跑完SC的最後第二章的,結果我高雄的這台電腦居然已經老舊到跑空軌會lag了(淚目)所以不能玩的情況下我只好畫畫洩忿(?

順帶一提雖然我最喜歡的女生角色應該是克蘿賽但是那孩子的髮型真不是普通的難畫(眼神死)然後沒有錯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畫男生(攤手)就算漫研社參加了兩年但還是不會畫我也無奈(掩

當初要是有好好上社團課就好了(遠目


以上,不定時新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Blogger會將較長的留言視為垃圾訊息(真是讓人困擾的體貼XD
若發出後沒看到留言出現在畫面上請不用擔心,我收到通知後會馬上將留言貼出的!謝謝親愛的您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