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宇宙兄弟∕日六》三題練習之三


◎宇宙兄弟同人衍生請多指教。
◎日日人 X 六太,極短篇。
◎對付小山老師虐劇情之甜文反抗第四發(喂)因為要十發我懶得想標題了請多多包涵,另外品質因量多無保障請多見諒。
◎因為是甜文反抗所以會用大家私下翻譯的「姆醬」代替官方的「阿六哥」請注意XD,不適者請慎入。
◎關鍵字三題練習:遊戲、地盤、輸的人洗碗 ∕ 出題者:三思澄。








「你聽好了日日人,這半邊的床是我的,那半邊的床是你的,今晚你要是跨過這條線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哦。」

「不過這是我的床耶姆醬。」

「閉嘴啦,說好囉,誰都不準跨進誰的地盤哦!」

「這是新的玩法嗎姆醬?」

「我明天一大早有訓練我沒體力陪你玩啦!快睡啦晚安!」





南波日日人看著兄長側縮著的背影,然後默默地在一片寂靜之中勾起了笑容,昨晚因為在姆醬的床上鬧得有點過火了,所以一早起來哥哥就鬧著彆扭,一邊洗著床單一邊碎碎念,結果晾在院子裡的床單卻因為中午突如其來的大雷雨弄濕了,烘衣機又好巧不巧地有些故障,演變成今晚六太再怎麼不甘願,也得和弟弟擠一張床的狀況——

他絕對不會說他是故意當初只買了兩組床單、明明知道烘衣機有問題卻一直不肯拿去送修的哦。

但其實就算姆醬不這樣刻意把床隔成兩邊、還耳提面命似地一再強調今晚絕對不能有任何動作,他也不會選在一大早就有訓練的前一天晚上做些什麼的,太空人後備生的訓練有多麼辛苦繁瑣,他怎麼可能會不明白呢。

只是想要擁著姆醬睡著、醒來的時候看著姆醬的睡臉罷了。

——不過由光是看著姆醬睡在身邊就不由得有衝動撲上去的自己來說這句話可能沒什麼信服力就是了。

無奈地笑了笑,他便從床上坐了起來,決定今晚還是睡客廳的沙發好了,免得自己不小心又讓姆醬一夜不得好眠,才剛下床,背後就傳來哥哥的聲音。

……去哪?」

「吵醒你了嗎抱歉呀,姆醬這樣睡也睡不好吧,床就給姆醬睡,我去睡沙發沒關係。」

「這是你的床,要睡沙發也應該是我去睡吧。」

說完六太便揉了揉了倦的眼睛也打算從床上爬起來,還沒坐起身就被日日人的大手壓回去。

「姆醬你就睡吧,我明天要到下午才有行程,不像你一大早就要起來啦。」

他看得出來哥哥臉上是滿滿的不同意,想了幾秒之後就輕輕吻上哥哥的唇,然後笑著說要是姆醬再不睡的話我會侵犯你的哦,這樣一句話便堵得六太再怎麼不肯也只得乖乖躺回床上。

「姆醬晚安囉。」

他輕笑著打開房門正要踏出去的時候,身後的六太又無奈地喚了他一聲。

「喂、日日人
……

「嗯?」

「來玩個遊戲吧?」

「欸?」

他走回床邊想聽清楚些哥哥在咕噥著什麼,後者則是唰地將被子拉過了頭把整個臉都蓋住,然後悶悶地說了一句,來玩個遊戲吧,今晚誰先忍不住的話誰就輸了。

日日人楞了整整有五秒才能理解自家兄長話中的意思,之後揚起了燦爛得讓人連直視都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笑著說,那姆醬,輸的人的懲罰是什麼呢?

……輸的人洗碗。」

「那就讓姆醬贏吧。」




遊戲、地盤、輸的人洗碗



fin


《農耕後的喝茶時間》:

這篇是甜文沒錯了吧(拍手大笑)可惡打完我自己都羞恥了(抹臉)真希望我能有斗斗一分的冷靜也好啊(大笑

阿澄對不起我明明知道妳無法接受這樣子的逼欸樓我還是打了(被拍飛

然後我又把《淅瀝淅瀝嘩啦嘩啦》的梗拿來用了真不好意思XD

依然是拙文一篇,但是希望你們能看得開心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Blogger會將較長的留言視為垃圾訊息(真是讓人困擾的體貼XD
若發出後沒看到留言出現在畫面上請不用擔心,我收到通知後會馬上將留言貼出的!謝謝親愛的您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