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2聖誕賀文《少女漫畫總集合》阿若的奇幻之旅


◎2012聖誕賀文贈懶得收卡片所以我答應要送賀文的阿若XDDD對不起結果我生賀還沒生出來就先生出聖誕賀文了(被打
◎少女漫畫同人衍生,含有《色誘中毒》、《LOVE SO LIFE》、《LAST GAME》、《八潮與三雲》、《赤髮白雪姬》、《青春攻略本》、《小鹿的觀察日記》、《和花君戀愛的我》、《春色夏祭》,不適者請勿入XDDD
◎超級惡搞走向,不管內容還是標題都請不要打我(抱頭





00

雖然我早就已經脫離了相信聖誕老人、或是會期待聖誕禮物的年紀,一早起來我還是不自覺地對聖誕節的到來感到興奮,今天或許會有聖誕節的殺必思所以更新一堆漫畫、或者是阿云跟阿懺突然良心發現終於把生賀給我——光是這樣想像,嘴角就不禁上揚了,所以就算今天的天氣還是冷到爆炸,我對漫畫的熱情也絲毫不受影響哦!

但是我一張開眼睛卻發現平時熟悉的、堆滿漫畫跟書籍的狹小房間完全變了樣,先不說我那些珍藏的漫畫跑去哪了、也不說我視為第二生命的電腦(加上網路)消失去哪了,這充滿和風的空間根本不是我溫馨可愛的房間、而且我身邊的被窩裡還躺著兩個不明物體!太恐怖了這到底什麼狀況,我昨天晚上早早就跟阿懺說了晚安、而且還沒等到生病的阿云上線就去睡了,絕對不可能有喝醉酒的狀況發生吧?

打了自己一巴掌發現好痛!這不是夢,艮!這他媽的真的不是夢!

我是穿越到哪個異次元空間了嗎?我居然有天也要上演穿越這種老套到不能再老套的梗了嗎?這真是太悲劇了啊!聖誕節當天就發生這種悲劇——

「詩詩
……
?」

身邊的兩陀起伏突然動了然後從被窩裡面爬了出來,嘴裡喃喃說著一個我熟悉到不能再更熟悉的名字,畢竟我昨晚還是抱著以這個名字為女主角的漫畫入睡的。

然後要是我沒瞎的話,眼前這兩隻應該是我做夢夢到也會笑的那對、松永家的雙胞胎吧?



《阿若的奇幻之旅》




01

哈囉大家好,聖誕快樂,我是阿若。

本來應該今天到學校去享受聖誕節氣氛的我,究竟為何此時此刻會坐在松永家的餐桌旁和松永一家人以及我心目中最優秀的賢妻良母詩詩一起享用早餐——關於這點請不要吐槽我,因為我比你還想知道答案。

方才看著剛醒來的雙胞胎露出一臉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時,我真的很怕下一秒(依我對他們的瞭解)十分怕生的他們會放聲大哭起來,即使其實最想尖叫的人是我自己,我還是努力地擺出了笑容,結果兩個孩子非但沒有驚嚇的樣子,還跟著露出了可愛到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說,若若,早安。

接著詩詩就開了門走進來說,昨晚睡得好嗎,若小姐?跟在後面睡臉惺忪的政政也接著說,沒有被這兩隻吵得沒辦法睡覺吧?

那一瞬間我覺得就算從此生活在這個空間也無所謂了!阿懺阿云她們一定都能夠諒解我為什麼完全不想回到現實世界吧!拜託!是活生生的政政跟詩詩還有小葵跟小茜耶!這要我怎麼不心花怒放、要我怎麼不樂不思蜀!更何況現在回去的話就要面對即將來臨的期末考耶!我一點、完全、都不想回去的呦!所以聖誕老公公請不要讓我下一秒就像十年後火箭筒那樣砰地一聲又回到我熟悉的狹小房間啊!

而且詩詩做的早餐根本是人間極品!就連特級廚師小當家都沒有辦法做出如此充滿愛的料理吧!詩詩的料理不需要特效就能發光啊!

「若若、若若、幫我吃這個——」

「還有小茜的——」

小葵和小茜趁著政政跟詩詩不注意的時候把胡蘿蔔放到我的盤子裡,雖然平常我絕對不會容許小孩子挑食,但是看到他們兩個天使般懇求的表情我就完全舉雙手投降,就這麼一次,我跟自己這麼說,就這麼一次沒關係的哦阿若!畢竟他們兩個可是小葵和小茜啊!

「下次不可以這樣哦,只幫你們一次哦!」

「好——」

「知道了——」

可惡詩詩到底是怎麼教這兩個小孩的、到底是怎麼把這兩個小孩教得這麼可愛的!這樣根本犯規啊犯規!可惡而且詩詩怎麼能把就連大人可能都不會愛吃的紅蘿蔔煮得這麼好吃的!不對吧!詩詩妳這樣太超過了啦!

「若小姐,早餐還合妳胃口嗎?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再加哦!」

「不不不、這樣很夠了,還麻煩妳準備我的份,真是不好意思!」

「不會麻煩的啦!若小姐是我們的客人啊!一定要好好招待的!」

「欸嘿嘿
……那就麻煩你們了呢。」

——等等、客人?什麼鬼客人?

話說回來我的確是完全沒有懷疑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定位到底是什麼角色,畢竟你知道的嘛,光是看到松永一家人我腦子就空了啊整個人就像置身在天堂,哪裡還會管我是什麼鬼角色!但是客人是怎麼回事?而且他們就是一副早就認識我的樣子啊!

該不會這個就是破案關鍵吧?是不是就是那個用到不能再用的老梗,只要找到什麼關鍵咒語,就能夠回到現實世界之類的?那哈哈哈哈我才不會說呢,我才不會暴露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這個弱點的呢!

「對了,我待會兒還要送小葵跟小茜去托兒所,所以若小姐吃完早餐後,就跟著松永先生吧,他會帶妳去妳要去的地方的!」

看著詩詩燦爛的笑臉,我那句「我要去什麼鬼地方」還沒說出口就被我吞回肚子裡去了,好險好險,那就麻煩松永先生了呢,我於是靈機應變地轉頭跟一旁的政政這麼說,政政則是露出了成熟男人(不愧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公)的笑容,說了句沒問題。

看樣子聖誕老公公給我的驚喜還沒結束呢。





02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就當場把我剛喝下的礦泉水噴了出來,松永先生還不停地問我還好嗎,我只得揮揮手表示沒事,畢竟人家都要趕去上班了總不能給他添麻煩。

——但是沒事才怪啦!!!!

什麼啊這是什麼畫面,他們站在一起真的沒問題嗎!?他們根本不是同一個學校的啊!不對甚至他們根本不是來自於同一部漫畫的啊!

「我們等很久了哦,若前輩!」說這句話的是伊勢崎,對,就是那個伊勢崎,青春攻略本裡面那個為了跟心儀的女孩子告白、甚至不惜違反校規的那個青春滿點的伊勢崎。

「就是說啊,一定是松永家那兩隻太會拖時間了,我們快要趕不上行程了啦!」學生會長梶原海如是說,可惡這傢伙不愧是模特兒中的模特兒,就算抱怨也還是這麼帥,也難怪那伽會被迷得神魂顛倒。

「梶原你吵死了,若前輩有多喜歡小葵跟小茜你又不是不知道。若前輩請不要在意哦!」我必須忍著笑意才能夠不噗哧地笑出來,柳君你這傢伙不需要對我露出王子mode啦!你實際上有多狼狽我比誰都清楚啊!

「你們都好煩,快點走吧。」一臉不滿的椿也還是如此帥氣呢,但是他會如此不耐煩一定跟小鹿脫不了關係,大概是想快點結束這個行程回去找小鹿的吧。

「同感,走吧。」除了對七世跟好友以外都惜字如金的花君不愧是花君,就是這樣的帥勁才讓我跟阿云對你如此著迷啊!話說回來你的女朋友七世呢!可愛的七世呢!

「女孩子們呢?」

這是來到這個世界之後裝作什麼都知道的我首次提出的問題,雖然我明明知道任何會暴露自己無知的事情都不該做,但是這個問題實在是太重要了!我不能容許自己不問啊!既然男主角們都一個個出現了,那實在沒道理女主角們居然連個臉都沒露啊!聖誕老公公應該要知道我是女角控的啊!

「她們在另一個地方等我們過去,等等就會跟她們會合了哦!」柳君依然用著帥死人(雖然看在我眼裡只有很好笑這個感想而已)的笑容這麼說,哦,難怪啊,難怪每個男生都一副巴不得趕快趕過去的模樣,尤其是椿君跟花君,這兩個傢伙連表面工夫都省了呢,小海也是,任性大爺的模樣真是十足十地表露無遺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真不得不說這幾個美男子站在一起的畫面實在是讓人賞心悅目到覺得下一刻升天都沒關係了呢!

「若前輩,我想我們動作可能得加快哦!不然倉田他們會等到不耐煩的。」伊勢崎露出了有點困惑的表情這麼說,我點了點頭表示沒問題,雖然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哪,不過看他們的樣子,應該也不可能會出現下一秒要我帶著木棒跟木盾去挑戰大魔王這樣的劇情吧!這樣就太不合理了,雖然整個事件本身就已經夠不合理了就是了。

雖然我平常超級不擅長跑步,體適能什麼的800公尺也總是在及格邊緣,但是在這個世界果然發生什麼都不奇怪,我居然能夠跟上這一群體力旺盛、正值青春年華的男生們,而且還大氣都不喘一下,唔哇,果然在漫畫的世界裡,就算不想,也會跟著青春起來呢。

「就快到了哦!」

在奔跑的過程中不知道是哪個人這麼說著,畢竟你知道的,就算我對他們再怎麼熟悉,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們的聲音嘛!平常還要自己在那邊幻想要是動畫化了,這個角色要讓誰來配音呢這樣的,現在他們突然全部實體化了、也不能怪我沒辦法瞬間分辨哪個聲音是來自誰的嘛!

敲打鳴子的聲音跟吆喝聲忽然從不遠處傳來。

「啊啊啊!不是跟結大那傢伙說一定要等我們到齊的嗎!那個混帳怎麼每次都不按牌理出牌!」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走吧,快點過去比較實在!」

因為太過震驚了導致我又沒有注意到是哪兩個人在對話,但是聽語氣應該是不耐煩的梶原會長跟柳君吧!這兩個人就算在眾男主角裡面也算是比較搶戲的啊。

但是那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現在真的整個人熱血沸騰啊。

居然是氣弓!

居然是夜來舞!

這真是史上最讚的聖誕禮物了啊聖誕老公公!





03

結大跟榮兩個人拿著旗子、棗跟螢帶隊,後面的隊友則是方才男孩子們說過來就會看見的女主角們,還有各個漫畫的優秀配角——這樣的陣仗只跳夜來舞太可惜了啦!這樣去嘉年華會都沒問題了啊!這根本是漫博也比不上的豪華陣容啊!

伊勢崎馬上就跑去跟他那群死黨會合了,當然除了倉田、上村、野上以外,還有那兩個可愛的女孩凪瀨跟春,可惡他們光是站在一起就青春洋溢滿點啊!

椿跟花君更是一個招呼都沒打就直直往小鹿和七世的方向走去,雖然他們兩個其中一個還在苦戰、另一個則是成功地和女主角成為男女朋友了,但是兩人臉上都不約而同帶著寵溺的笑容,可惡,真的是太帥了。

柳君則是突然笑了兩聲然後拍了拍會長小海的肩膀、指著隊伍裡的某個方向。

「你家女朋友這樣真的有點糟糕耶,明明是模特兒卻肢體如此不協調好嗎?」

「閉嘴啦柳,至少比你家那位面攤女好多了吧!」

「九条的魅力只要我懂就好,你這種花花公子怎麼可能能夠明白九条可愛之處。」

「花花公子!?你是這裡面最沒有資格這樣說我的好嗎!至少我對那伽可是比你對九条率直多了啊!最重要的是,我跟那伽早就是情侶了,才不像你追了十年才好不容易升格成朋友啊!」

「閉、閉嘴啦!你以為我願意嗎!我、我——」

王子殿下一號跟王子殿下二號毫無意義的爭執最後則是以柳王子悲哀地將臉埋進手裡、小海王子終於發現自己說錯話而露出同情的表情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落幕,其實你們兩個在我眼裡看起來都很可悲,我看著完全沒有被正在努力跳舞的那伽跟美琴注意到的兩個男主角,不由得在心裡為他們掬了把同情淚。

「若小姐、若小姐!」

因為我實在太專心於夜來舞的表演,以致於身旁的人至少喚了我五聲我才聽見,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真是失禮得太過份了,連忙對著眼前的美女道歉——

是三雲。

——是三雲!?

「妳跑錯棚了吧!這裡可不是貓的社會啊!」

三雲則是瞪著大大的貓眼,然後下一秒毫無形象地大笑了起來,若小姐妳的吐槽會不會太精闢了!哎喲、今天完全都是特例啦!畢竟是聖誕節啊!

不是吧、不要因為聖誕節就破壞所有的設定啊!這樣的規則外讓我有點消化不良啊!

「三雲、太吵了。」

果然有三雲在就不可能少了八潮啊、八潮你也來吐槽一下你家三雲啊!你們這樣大搖大擺地出現在人類社會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因為這裡的人類都有看過《LALA DX》。」

什麼東西啦!八潮先生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這樣就跟阿銀拿著JUMP問魯夫說你覺得下個禮拜的鳴人會有什麼舉動一樣搞笑啊!

「先不說那個,若小姐若是看完了氣功表演,我們接著要帶妳前往下個地方了。」

「咦、咦、我都還沒跟女孩子們說到話啊!」

「啊哈哈哈,那些男孩子們明明有機會耍帥,卻只讓結大跟榮兩個人出風頭,其實只是因為他們要急著把女孩子們帶走哦!因為若小姐要是逮到機會,一定會粘著女孩子們不放的吧?」

嘖。

居然連這點都被看穿了嗎?

雖然我的確是想要抱一抱七世、親一親小鹿、捏一捏那伽、戳一戳美琴、黏一黏春小姐跟凪瀨小姐,但是那不代表我就是變態好嗎,何必防我防成這樣,呿。

「好吧,那我們就往下個地方前進吧,八潮先生的表情越來越難看了。」

「嘻嘻,那就是八潮先生的魅力哦!」

聽到三雲的回答我還是笑了,這麼直率這麼坦白就是三雲妳的魅力哦,至於後面那個二楞子什麼時候才能確實表達出這點,妳再給他一些時間吧嘻嘻。





04

「克拉利涅斯王國——!?」

「不愧是若小姐,才剛到不到十秒鐘就察覺了呢,真是不容小覷的觀察力,你說是不是,八潮先生?」

……
是啊,比妳更適合當討債的。」

「什麼啊!誇獎若小姐就誇獎為什麼一定還要損我一下!算了,我早就知道這是八潮先生表達害羞的方式,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後面那兩個人最後在講什麼我已經有點聽不清楚了,只知道放他們小倆口吵去就是了,但是眼前的景色已經讓我啞口無言了。

雖說之前的經歷已經夠讓人傻眼的了,但是背景突然從現代日本跳到古代架空——就算個性灑脫如我也沒辦法在幾秒鐘內就接受啊!聖誕老公公也太強大了吧,我又打了自己一巴掌,雖然還是很痛,但是我真他媽的不是在做夢嗎?

「若小姐,我們就送妳到這裡,接下來,有人會來接妳的。」

我跟他們兩人揮了揮手說了再見,一邊猜想著究竟接下來首先會出現的人是誰,可能是歐比、也可能是充英跟木木、雖然是千跟白雪也不錯,不過千畢竟身為一國王子,應該沒有辦法說出來就出來吧——

「啊,找到了。」

「啊,真的耶,不愧是龍少爺。」

——他媽的居然是龍跟歐比啊!!!

居然是這個最萌最可愛的組合啊!!!

「哈囉若小姐!因為主人他們有公務在身沒辦法趕來,小姐她也被藥室長叫去幫忙,所以就由要出來採草藥的龍少爺跟在下我來負責接送妳囉!請妳多多包涵!」

不不不不不不——這個組合完全沒問題、完全!不如說對我來說這才是最完美的組合啊!雖然看著千跟白雪默默地放閃光也不錯,但是果然還是看著帥氣又可愛的龍跟歐比的互動才是經典啊!

——妳說是不是、阿云?

 

——啊、對哦
 

「那個
……
歐比、龍。」

「是?」

「我啊,還是不去了。」

「咦?」

「你們是要帶我去皇宮見千跟白雪他們的吧?」

「嗯,沒錯,是這麼打算的。」

「那麼,這次就先算了。」

「為什麼呢?」

龍的神情寫滿了困惑,歐比則是一臉興味盎然,為什麼呢,我想了想,然後笑著說,因為我那個跟我一樣喜歡你們的朋友沒有跟我一起來呢,還有另外一個一直要她認識你們、那傢伙卻滿腦子只有籃球漫畫的笨蛋也沒有來呢。

「可是、下次可能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哦?」

「沒關係。」

「是嗎?」

歐比於是笑了笑,龍也是。

所以我也是。

「因為啊,就算看到你們再怎麼開心,沒有能夠一起尖叫的朋友,果然還是不夠呢。」

說得沒錯哦,若小姐。

那麼,12月底的連載再見了。





05

等我再次睜開眼的時候,看到的果然是自己熟悉不過的房間,所以果然是場夢吧?阿云跟阿懺每個晚上老是對我說晚安哦阿若、有個好夢,沒想到真的有這麼一天讓我做了這麼美妙的夢呢。

謝謝你啊,聖誕老公公。

晚上,要是能在噗上遇到阿懺跟阿云她們的話,我一定要跟她們好好炫耀一下呢。

順便還要跟她們說聲聖誕快樂呢。





fin


《農耕後的喝茶時間》:

對不起,阿若,拜託妳真的不要打我,我也不懂為什麼這篇會爆字數成這樣(大笑

希望妳可以笑著看完這篇惡搞到不能再惡搞、而且應該只有妳能看得懂的文章XDDD

許多話就等我那篇瀕臨難產的生賀生出來的時候再向親愛的妳訴說了,現在只想祝妳還剩下不到兩三個小時的聖誕節、聖誕快樂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Blogger會將較長的留言視為垃圾訊息(真是讓人困擾的體貼XD
若發出後沒看到留言出現在畫面上請不用擔心,我收到通知後會馬上將留言貼出的!謝謝親愛的您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