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宇宙兄弟∕日六》三題練習之一


◎宇宙兄弟同人衍生請多指教。
◎日日人 X 六太,極短篇。
◎對付小山老師虐劇情之甜文反抗第二發(喂)因為要十發我懶得想標題了請多多包涵,另外品質因量多無保障請多見諒。
◎因為是甜文反抗所以會用大家私下翻譯的「姆醬」代替官方的「阿六哥」請注意XD,不適者請慎入。
◎關鍵字三題練習:牽手、擁抱、親吻 ∕ 出題者:葉殞。







這份感情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就算竭盡全力去回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等到他察覺時,自己早已經深深喜歡上與自己有濃厚的血緣羈絆著的那個人。

儘管明白這樣的心意違背常理亦觸犯了倫理,他卻無法控制,也無法消除。

說不出口的情感就這樣積累在他心裡,歲歲又年年,彼此分隔的漫長時間並沒有削減他任何一絲一毫的思念,反而因著地理上絕對的距離而更加潰堤,因為無法輕易見面,所以總要等到因為節日而團聚的時候,他才會驚覺自己的感情又無奈地加深了許多許多。

看著對方明明越發成熟的臉龐卻會因為面對著自己而露出幼時才有的天真表情,他總得壓抑住心中翻騰的苦澀還有衝動,然後勉強地跟著勾起嘴角的笑容。

因為是兄弟,所以打從出生開始就在一起,因為是兄弟,所以才會喜歡上你——

但是就因為是兄弟,所以就算明明喜歡你喜歡到願意為了這份感情付出一切,卻鼓不起半點將這份關係作為籌碼的勇氣。

這樣自己一方面視若珍寶、一方面卻又為之心痛窒息的血緣,是他不論如何都無法割捨也無從捨棄的東西。

姆醬,他在心裡輕輕地、無聲地呼喚。

日日人,他在心裡祈禱似地、懺悔似地低喃。


——對不起,我是這樣喜歡著你。





若是我們能夠永遠都是二十年前的模樣該有多好。

若是一起成為太空人、一起追逐宇宙的夢想能夠永遠那麼單純該有多好。

若是不曾發覺這份感情已經超出了兄弟親情的範圍該有多好。

若是不曾喜歡上你的話,那該有多好。





「原來姆醬也那麼想過啊!」

「那、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會那樣想很正常啊!」

「那真是好險呢!好險在我們都放棄了以前,我們能發現我們其實是兩情相悅的呢!」

「兩、兩情相悅什麼的,別說啦!」

「啊哈哈哈姆醬臉紅了呢!姆醬最可愛了。」

「別蹭過來啦日日人——!」

「哪,姆醬,不管是牽手還是擁抱還是親吻,我會想這麼做的對象永遠都只有姆醬一個人哦!」

「就、就跟你說別講那種讓人害臊的話了呀!」

「這種時候應該要說『我也是哦』的吧,姆醬說嘛說嘛——!」

最後拗不過弟弟的纏人的南波六太只好壓下羞恥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勾上弟弟略高的脖子、然後在那張不停說出讓人無所適從的情話的唇上輕輕地吻了一下,下一秒便以光速掙脫弟弟的懷抱,一邊逃跑一邊還臉紅地喊著「我才不會說呢,日日人你這個笨蛋」。



牽手、擁抱、親吻

 


fin


《農耕後的喝茶時間》:

嚇死我了這篇差一點就變成虐文了啦(拍手大笑)可惡這樣羞恥的文章要我連打十篇我有點難以負荷耶XDDDDDD

昨天又把之前漢化組翻譯的P網大手くるは的作品《願望》又看了一次,整個被虐到眼淚撲簌簌地掉,就覺得一定要打一篇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被打

甜文第二發獻上,雖然依然是篇拙文,但如果大家能笑著看完的話那就太好了(笑



附上《願望》的連結,請喜歡日六的人一定要去看看www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8500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Blogger會將較長的留言視為垃圾訊息(真是讓人困擾的體貼XD
若發出後沒看到留言出現在畫面上請不用擔心,我收到通知後會馬上將留言貼出的!謝謝親愛的您們(笑